今天也没找到工作的温盏茶

一个垃圾写手,在ooc路上越走越远。找到工作就更新,但是没找到。2023.12.02

15、一只黑兰孤军奋战

前方提示这是真酒兰——真酒兰——真酒兰——

脚扭到了心情不好更新一下

唉,想做的没办法做。

——————————

也许是因为黑兰表现出来的感伤,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对视了一眼。

 

而在厨房的诸伏景光和降谷零也看到了这个场景,后者犹豫着低声和诸伏景光说了一下黑兰给的关于朗姆的信息。

 

“但是感觉问不出来啊……”降谷零嘀咕着,黑兰表现出来的态度让他无法进行拷问,而追问……感觉也不是好时机,已经心软的两个同期估计会揍他一顿。

 

“会有机会的。”诸伏景光自然而然“我们可以明天再来。”

 

今天如果不是时候,那就明天再来。

 

新买的锅,洗好的菜和肉端上了桌,黑兰给自己倒了一杯雪碧又去阳台揪了薄荷叶。

 

“原来还会在你面前喝酒……”萩原研二看着黑兰摆放的不同牌子的啤酒,这个牌子他都没有试过。但只是浅尝一口就发觉是自己的喜好,好喝。

 

到底是有多熟络才会这个样子。萩原研二想,在未成年的女孩子面前喝酒,他们四个近三十岁的男性……没有人管管的吗?!

 

本来准备也喝雪碧的诸伏景光被黑兰熟练的开瓶手势惊了一下,想要制止开瓶的手停在了空中,黑兰看到将酒递到了诸伏景光的手中。

 

比起黑兰到底知道些什么,总觉得黑兰到底和他们学了什么更重要。

 

“我好像买了烟灰缸……”黑兰坐下之后忽然想起来什么,却被身侧的松田阵平死死地扣住了肩膀。

 

“不用了。”松田阵平的语气有些咬牙切齿的。

 

总觉得误会了什么。黑兰眨眨眼,平时他们抽烟是会在她不在,或者吃完晚餐后她去睡觉,他们接着吃夜宵的时候。

 

不过不解释了。

 

让他们以为平行世界的自己是个【——】也蛮有趣的。

 

预想中的场景没有出现,是和平的一顿饭。

 

甚至黑兰还能听到降谷零和松田阵平拌嘴,是真的在她面前放松了下来。

 

真实的一面。

 

“呜哇!!!”萩原研二发出了赞叹的语气,他拿着黑兰的手机屏幕转向了其他三个看过来的人。

 

屏幕上是降谷零和松田阵平一个戴着猫耳发卡一个戴着兔耳发卡面色狰狞的勾肩搭背,背景是游乐园。

 

“因为在游乐园的打赌一人输了一局,本来可以抵消的,但是……”黑兰话未说完,总之就是互相迫害。

 

他们都懂。

 

“幼稚园的小孩子吗。”降谷零嘲讽的语气。

 

“难道你不是吗?”松田阵平挑衅。

 

因为是一群大男人,而且成年了,所以他们没有一起去过游乐园。黑兰后面给他们看的照片也可以看出来,是因为黑兰才一起去的。

 

“要一起去吗?”黑兰看得出来降谷零确实心动。

 

“还是不了。”诸伏景光看着黑兰一副阳光的模样“现在还不是时候,以后一起去吧。”

 

“好啊。”不过到时候……黑兰夹了一筷子肉,怕是很难了。

 

愉快的一餐结束,四个人清洗了碗筷扔了垃圾,黑兰也将降谷零在她回来之前装的窃听器还有摄像头拿在了手里,装回到了对方的外套里,又附赠了两个窃听器。

 

笑眯眯的将四个人送出门,在松田阵平重复着有事情就上楼去找他的时候应着声。

 

关上了门之后黑兰背靠着门,看着骤然安静的室内。

 

长期安静在忽然的热闹过后,会觉得寂寞。

 

黑兰拍了拍脸,得振奋起来。

 

不过……该传递的消息已经差不多了,另一个世界的四瓶真酒应该知道了世界差异性。

 

麻烦的是……

 

灰原哀。

 

黑兰易容在帝丹小学晃悠过,组织雷达小能手成功的启动了,这两日赤井秀一在查监控。

 

黑兰虽然善后很完美,但还是想给个警告,不过……

 

她看着被松田阵平顺走了炸弹后空着的茶几,本来想趁没人的时候将工藤宅和阿笠博士两家炸上天。没准灰原哀能接受证人保护计划去美国,运气好的话柯南也会被工藤有希子强制带走,方便她和未来会到来的人行动。

 

现在看来得另想办法了。


评论(34)

热度(26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